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财务动态- 正文

财务处召开5月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1浏览量:

根据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情况,财务处于5月10日召开部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索俊颖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目前合格评估相关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索俊颖首先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充分认识合格评估的紧迫感和重要性,合格评估关乎学校的发展,与我们每个人工作息息相关。要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感,将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高质量地完成,绝对不能因财务处的工作不到位而影响到学校合格评估。有困难要克服,有问题早解决,按学校评建办要求及时完成任务。其次,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内容,做好调查研究的准备工作,做好财政厅财经纪律专项整治和2023年绩效评价等相关工作。最后,索处长强调今年工作任务多而繁重,希望大家能克服目前工作困难,做好相关工作,完成好相关任务。

财务处副处长孟胜银汇报了合格评估中财务处所涉及的相关工作任务,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解,强调评估涉及到财务的三个指标的填报要求。要求大家日常工作也不能放松,要分清主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会上,针对评估工作填报数据相关工作逐条梳理讨论,每个人结合自己的理解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规范统一了工作思路和填报标准,并形成了会议纪要。

通过此次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统一思想,立足大局,充分认识到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大家都积极表态一定努力工作,为合格评估工作而奉献。